凤台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03 20:58:0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12月3日,凤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部分乡镇及县直部门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大版块,内容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做到“两个维护”》等。在整场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集中、准备充分、思维敏捷,答题精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州来集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由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主办的此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方式,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更加生动,使全县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受到了洗礼,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从而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作者:李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