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益·五社联动·爱满荆楚】落地革命老区巴东县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6 13:48:1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江彦 邓传铎)

革命老区巴东县茶店子镇“美丽乡村”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

2021年4月6日,“腾讯公益·五社联动·爱满荆楚”巴东县茶店子镇“美丽乡村”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巴东县博爱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前往茶店子镇,与民政办、村工作人员对接,沟通项目内容,并一起现场查看活动场地,确定社工站选址,了解社区基本情况。

“腾讯公益·五社联动·爱满荆楚”项目以社区、街道(乡镇)为服务平台,引入社工机构开展“五 社联动·爱满荆楚”社会工作服务,通过社区、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联动服务,发挥社会力量的协同作用,提高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助推基层社会治理,营造向上向善的社区氛围,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解决实际困难, 更好融入生活社区和社会;同时,树立基金会社会责任形象,宣传公益慈善理念,普及社会工作和慈善知识,营造社会互助氛围,促进人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腾讯公益·五社联动·爱满荆楚”能在巴东实施,一是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同时也是这几年来博爱之光社工中心务实工作,赢得社会认可的结果,此项工作在全县全面铺开后,将有效促进巴东社会工作的发展,使更多的群体受益。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