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则 守规矩 行规范——水门畲族乡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5 20:38: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8-14 22:41 发表于福建

为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狠抓落实谋发展,转变作风促担当。8月12日下午,水门乡组织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墨主持会议,县“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巡回指导组组长许鹤龄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蔡世贤具体解读了《水门畲族乡开展“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雷雄站位全局,结合日常实际、具体事例,从强化学习、谨慎用权、细致工作、实求成效等4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并强调全乡务必认真开展好此次整顿工作,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这次活动,严格规范干部职工行为,优化工作作风,树好水门乡干部队伍形象,开创水门工作的新局面。

县巡回第四指导组许鹤龄组长表示,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推动,使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水门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墨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将思想意识统一到县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查找本单位及个人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干部内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