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0 08:29:3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岳荣 李修旋/文)“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将初心和使命、理想和信念转化为行动自觉,加大技术团队建设,加快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推进产品多元化发展,提升产品的质量,深化产品售后服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传承和发扬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9月8日,位于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修玉看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激动地说。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坚定大家战胜疫情、加快发展的信心。

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员工王立哲看完大会直播后兴奋地说:“这些优秀抗疫的榜样,他们就是一面‘旗帜’,是我们行动路上的‘指南针’,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传承他们的力量,脚踏实地干事,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干出实绩,让自己也能成为公司的一面‘旗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