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鸣副县长赴杨家溪景区开展七都溪流域巡河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6 21:08: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2021年4月13日,陆鸣副县长带领县文旅局、牙城镇、七都溪流域河长办等相关单位前往杨家溪景区开展七都溪流域巡河工作。

在现场,陆鸣副县长认真听取牙城镇河长办负责人对七都溪流域4月份的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逸腾旅游公司景区卫生保洁工作进行督促和强调,认真查看坝头段水体水质,了解河道整治和长效保洁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七都溪流域水质、生态保持和河长制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巡河过程中,在坝头段角落发现了少许水葫芦及竹排残骸,及时联系景区现场清理。

陆副县长强调,一要落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七都溪流域河长制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强化日常巡查。充分发挥“331”综合治理工作机制作用,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沿线群众和景区游客提升爱河、护河意识,共同守护七都溪流域生态环境。

来源:文旅霞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