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调研“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0 19:54: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9日,县长陈贵裕带领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雷旺清参加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深入溪南、沙江两个乡镇,察看了部分海参加工厂、海产品加工厂等企业,详细了解海产品的加工制作流程、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两个乡镇的海产品集中加工点的拟选地点进行实地考察。

陈贵裕强调,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工作主动性,抓细抓严抓实“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科学规划,着力破解“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中的难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加强工艺改进和标准化厂房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郑小倩 吕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