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水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4 20:30: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近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到水门乡小竹湾村开展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洗礼,感悟伟大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在小竹湾村,党员们参观了革命战斗遗址,瞻仰了吴立夏故居,认真聆听了在小竹湾这片红土地上发生的革命斗争历史故事,共同回顾了那段令人感叹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的决心信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辱使命、勇于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