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7 19:28: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7日,县长陈贵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温从先参加活动。

陈贵裕先后到霞浦六中松港校区(第十八中学)、浦宫幼儿园项目、西关幼儿园项目点察看校园情况及在建教育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陈贵裕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随后,陈贵裕来到霞浦六中,走访慰问初、高中毕业班教师,并召开座谈会。陈贵裕指出,中、高考寄托着千家万户的希望,教育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让教师安心工作、学生静心学习;要科学调整工作计划,加强心理疏导,引导师生以阳光心态积极面对今年中、高考,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给全县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陈贵裕还来到县医院疫苗接种点(共青路),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