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30 20:58: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29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杨家溪景区、霞浦长途汽车站、松港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县疫苗接种点等地,察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领导徐菁、温从先参加调研。

在杨家溪景区、霞浦长途汽车站,郭文胜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车站安全生产和“五一”期间安全防范措施。郭文胜要求,要对游乐设备安全运行状况、景区各类安全保障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保障能力。要落实扫码通行等制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管理,做好旅游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松港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县疫苗接种点,郭文胜察看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运行情况及全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郭文胜强调,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要继续深入宣传动员,做好人员摸底和组织工作,提高接种效率,确保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朱世刚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