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政协来霞考察水门茶产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30 16:47: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28日,徐州市云龙区政协考察团到我县水门乡考察茶叶制作技艺,县政协副主席蓝丽萍等陪同考察。

芦阳村有茶园面积6500多亩,全村茶叶收入达2600多万元,是芦阳村的主导产业,也是富民产业。云龙区政协考察团一行首先了解了芦阳村茶园种植基地和新开垦茶园田间整理情况。参观了天然峰茶企,详细了解企业的茶叶生产、品牌管理、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听取茶叶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思路等介绍。

云龙区政协考察团高度肯定了水门乡的茶叶产业发展之路,认为水门畲族乡在挖掘霞浦茶文化历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茶品牌战略建设卓有成效,为霞浦乃至宁德茶文化、茶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刘桂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