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张树志一行来藁城调研
石家庄市藁城区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0 15:15:5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1年6月1日,石家庄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彦良等领导到藁城区梅花村、张村北街调研革命老区重点村建设,重点了解两个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情况。同行的还有石家庄市委研究室二级研究员张素钊、石家庄市老促会副会长何金录等。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冯志强、区老促会会长马树彦、常务副会长王延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清、副局长吴建卫等陪同调研。

调研先行到梅花村,梅花镇党委书记陈烨到场陪同调研,梅花村党支部书记张耀辉在现场向市领导做工作汇报并解答有关问题。

之后又参观了梅花惨案纪念馆,市领导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查看图像展览,并提出要充分发挥梅花惨案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激发人民群众斗志,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第二站来到张村北街。兴安镇党委书记蔡力斌到场陪同,张村北街村党支部书记龚新卯汇报了本村公共设施建设、传承红色文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带领市领导参观了本村村史馆,讲述了本村革命历史名人米建书在山西吕梁地区和成都工作情况。张树志一行还参观了张村北街村两委班子办公楼和文明实践站,对张村北街弘扬革命历史的做法给予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