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税务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27 20:07: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27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税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税务局大力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东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郭文胜认真听取了税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郭文胜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税收征管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税收任务顺利完成。希望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推动全县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郭文胜强调,要认真对标任务,想方设法积极组织税收入库,要全面落实各项税收征管措施,大力促进潜在税源向现实税源转化,做到应收尽收。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岗位,实行严格科学管理,把管理好、教育好干部队伍始终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记者:朱世刚 吕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褚子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