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共青团霞浦县委开展调研指导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1 19:52: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光祥带队到共青团霞浦县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在座谈会议上,团县委书记吴炜烨代表共青团霞浦县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制定、工作推进、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指导组按照要求对共青团霞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进行逐项核对和检查,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指出我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起步早、行动快、部署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

巡回指导组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学悟结合。牢牢把握“学史明理”这个前提,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坚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做到头脑清醒、章法井然,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学史力行。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深入开展“三比三赛”活动,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避免流于形式。三是要总结提炼。及时总结宣传具有共青团特色的经验做法,反映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成效,充分展示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