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政府、体育局、发改委一行来霞浦调研足球场建设和备战十七届省运会工作情况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5 20:20: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9月2日,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市体育局副局长章天军、市发改委副主任许春林一行来霞调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和备战十七届省运会工作情况,县政府何作儒副县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松山街道社会足球场、体育公园五人制足球场和罗汉溪公园五人制足球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并在县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何作儒副县长就我县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和备战十七届省运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黄建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这一民生工程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紧扣目标任务,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大力推进并联审批、集中会审、限期办结方法;完善保障机制,全力抓好建设资金、用地、用工等建设要素,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建设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备战参赛方案,县文旅局要加强与教育、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共同管理好备战参赛运动员的训练,保证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和强度,选强配齐各项目教练员;提前谋划备战经费,确保经费落实到位。

(0)